沪指突破3100点创年内新高,地产股表现亮眼|久草论坛

第1 2023amazon欧洲站俄联邦安全局敦促瓦格纳士兵:勿执行普里戈任叛变命令,逮捕他!

第2 夜夜草瓦格纳

第3 伊人春色女子用蹲便器洗粽叶被吐槽

第4 刚开始拒绝后来慢慢接受视频马云最信任的两大创始“罗汉”接管阿里,释放了什么信号

第5 成色好的y31被林丹邀请打球女孩高考理科689分

第6 葵花宝典十八岁立刻离开萱草花青年就业研究②︱名校生争相“考编”背后,是什么心态?

  中新网4月29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谢艺观)延续前一交易日强势行情,4月29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震荡上行,沪指盘中突破3100点,创年内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涨0.79%报3113.04点,深成指涨2.22%报9673.76点,创业板指涨3.5%报1887.57点。

  A股收盘表现。

  市场交易热情持续高涨,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达到1211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继续放量。

  外资亦现强烈买入信号,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08.9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45.35亿元,深股通净买入63.58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前一个交易日北向资金净买入224.49亿元,创下陆港通开通以来新高。

  盘面上,房地产相关板块表现亮眼,万科A、华夏幸福、中国武夷、荣盛发展、大龙地产、京能置业、南山控股等相关个股涨停,汽车服务、互联网电商、建筑材料等行业板块亦涨幅居前。

  部分涨停的房地产个股。

  概念板块方面,汽车拆解概念走强,华宏科技、天奇股份、格林美、启迪环境等相关个股涨停。(完)

  广西南宁市拟通过缩短收费时间、延长免费时间、降低收费标准、设置最高限价等措施来优化调整道路停车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6月21日,南宁市召开道路停车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听证会,来自社会各界的53名听证会参加人对道路停车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听证方案发表了意见。南宁市发展改革委向听证会参加人介绍拟定的收费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据了解,神舟十六号三名航天员抵达发射场后,在航天员公寓开展了适当的体育活动、心理放松和调适,学习了飞行文件和发射预案,圆满完成了全系统发射演练任务。

发布于:北京市
媒体:人生不只高考一条\| 银川警方:烧烤店总店长(已死亡)等人擅自更换减压阀致爆炸| 中方回应美国逮捕中国公民| 宫崎骏电影天空之城上映